Top

担心乘客遗漏物品 西安地铁康复路站机场同款安检筐获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5-31 19:18: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因康复路是购物聚集地,西安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特意准备了与机场安检同款的安检筐(一人一筐,一筐一色)。另外,如果因行李过多不易携带怎么办?别担心,还有“五彩”贴心系带,供乘客将行李物品绑在一起,防止丢失。网友们纷纷为地铁贴心的服务点赞。

  5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康复路站,看到站内每一个安检口,都放着颜色不一的筐子,大小与机场的安检筐一致,安检工作人员手中还有五颜六色的系带。

  安检时,看到乘客手中的物品体积不大但数量较多时,安检工作人员就是递上筐子,帮乘客把物品放置在筐子里,通过安检;看到大件物品比较多的乘客,安检工作人员会帮乘客用系带将物品绑好,最后通过安检。

  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当班值班站长徐世雄说:“因为康复路商场多,购物的人多,所以我们这一站的乘客过安检时经常大包小包,为了避免物品遗漏或错拿,我们就参照机场安检的标准,用了安检筐,同时还有系带。”

  徐世雄说:“5月30号开始用的,先试点。我们的使命就是服务乘客,让乘客出行更加便捷。”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遗漏 康复路 安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