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为何不全天开放?官方:保护湿地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1 07:19:1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xzxp770.jpg

  今年1月1日起,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对市民免费开放了,这是一个惠民的好事。可也有市民不明白,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为啥不能全天对外开放呢?

  最近天气热了,市民张先生下午6点带着孙子去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遛弯儿,去了之后被告知,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下午6点不能进去了。张先生有点郁闷:“西安不少免费公园都能24小时开放,为啥这个公园开放时间这么短呢?早上9点前和晚上6点后大家才有时间去公园,这样的免费开放是不是意义不大?”

  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湿地公园和别的公园相比有特殊性,因为要保护湿地,也要保障园内野生动物的安全,开放时间是根据《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办法》制定,经过主管部门审批的。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开放时间 公园游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