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和平路东四道巷老旧小区污染严重 居民:这都不能住人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1 07:44: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ycp69fk.jpg

  住在西安市和平路东四道巷15号院的李女士说,自打入住,小区里污水垃圾、下水管堵塞、一楼餐馆油烟的问题就一直困扰着她,“我们是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的家属院,属老旧小区。”李女士说,小区1楼的住户纷纷将房屋租给了餐馆,餐馆的排烟道都在小区院子里,空气特别不好,下水道也经常被各种污物堵塞。

  5月27日,我化身一名小记者与华商报记者来到和平路东四道巷的轻工设计院小区。这里位置偏僻,小轿车很难通行,站在大门外面,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楼的商铺各种各样,打扫得很干净,但是在二楼以上,整栋楼破败不堪,环境脏乱差,与其他小区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住户 排烟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