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慈善协会警官志愿者服务队为心羽家园孩子送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1 20:54: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日上午,陕西省慈善协会曹警官志愿者服务队在队长曹金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购买了米、面、油、水果和小食品,来到陕西心羽爱心家园,看望这里的孩子们,与10多名住院看病暂住在家园的病患儿童共同欢度一个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曹警官团队志愿者与学生互动游戏,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在志愿者队伍中,今年上五年级的潘永成、杨茗越、任雯秋子三位小朋友特别引人注目,她们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把平时积攒下来的100元钱一起捐给了家园里的孩子们,并参与此次公益活动,都说这个儿童节过的特别有意义。志愿者中,还有一位两年前曾经走失,曹警官志愿者团队帮助寻找到的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七旬老人,听说曹警官和志愿者今天要来爱心家园看望孩子,她跟着女儿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还给家园的孩子们购买了很多水果和小食品。她说:“曹警官和志愿者帮助我找到了家人,今天我也来参加一次爱心活动,如果大家都来献一份爱心,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和谐美好!”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者 心羽家园 爱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