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女子监狱举办六一主题帮教活动 还有亲子互动包粽子比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1 20:55: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六一”儿童节对于只有3岁的真真来说,她还未能明白这是怎样的一个节日。她只知道,这一天,很多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陪伴,都能收到一份自己喜欢的礼物。六一节当天,真真穿上了陕西省女子监狱为她准备的漂亮的新衣服,与服刑的母亲共同度过一个有妈妈陪伴的儿童节。

  6月1日,由社会爱心人士、监狱警察的孩子们以及儿童村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组成的帮教志愿团,走进女子监狱带来了“六一节”的温馨与欢乐。

  带你“回家”

  罪犯拉米,来自大凉山,入监时,她的孩子真真才一岁三个月,孩子无人代养、无家可归,当年被送往了宝鸡福利院,一晃3年过去了,拉米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亲爱的孩子,她向监狱申请,想将孩子送往儿童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监狱 六一 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