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一儿童节=陕西球迷节 奥斯卡杨贺爆发陕西胜南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1 21:56:07 编辑:曹静 作者:华商体育报道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01220137.jpg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对于小朋友是节日,对于陕西球迷来说更是。在刚刚结束的中甲联赛中,西北狼主场3-2战胜南通,这场比赛创造多个记录。1、奥斯卡复出又进两球,不折不扣中甲最火球星。2、陕西球迷宠儿杨贺打进赛季首球。3、陕西队新帅王波首胜。4、陕西队结束5场不胜。5、陕西狼娃王尔卓200场纪念。6、奥斯卡比赛第76分钟的边路超车球迷以为看的是博尔特,速度爆发力惊人。

  北京时间6月1日,2019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打响,陕西长安竞技主场迎战南通支云。本场,是西北狼赛季首个主场夜间比赛。90分钟内双方战成3:2,西北狼在6月的第一天,结束了5场不胜的尴尬。祝贺西北狼!

  陕西队首发名单

  首发:3-韩轩 4-阿尔比(F) 5-邹游 7-范达 10-奥斯卡(F) 13-王尔卓 19-杨昊(C) 20-张爽 24-杜君鹏 29-宋振瑜(GK) 37-叶尔凡(U23)

  替补:1-王琦(GK) 9-杨贺 11-文烁 25-孙发波 26-麦思劲 34-逄志泉 35-马洋洋(U23)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球迷 奥斯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