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出门遛狗不拴绳 被罚抄《限制养犬条例》写保证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2 07:09: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重点区,重点查

  ❶警方在雁塔区金犊路399号一小区抓获2只流浪狗。此地作为公安雁塔分局重点巡查区,已巡查10余次,共抓获流浪犬10余只。

  ❷公安莲湖分局限养办联合西关派出所在辖区南小巷、八佳巷、解家村路、丰庆路进行限制养犬、不文明养犬巡查时,捕获2只流浪狗,收缴无证狗、不牵绳遛狗2只,纠正不文明养犬2起。

  ❸兴庆坊太液坊小区内流浪狗、无主狗、遛狗不拴绳较多,小区旁就是学校,对师生和附近居民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到该小区收容4只流浪狗。

  ❹高陵天下荣郡小区有大狗扰民,公安高陵分局限养办前往搜寻,将大狗围堵至天下荣郡步行街后抓获。后与狗主联系,将狗带离天下荣郡小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遛狗 限制养犬条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