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伙租住西安城中村却每天接几十个求租电话 称他“陈女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6-02 22:10:34
[摘要]小王是渭南人,一直在西安上学,今年7月才毕业的他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找工作实习。

\

\

\

  “我刚由4人合租换在350元/月的城中村租小单间,在济南哪来的房子出租呢?每天接到几十个求租房的电话短信,简直要疯掉了。”22岁的小王无奈地说。

  小王是渭南人,一直在西安上学,今年7月才毕业的他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找工作实习。“因为没有多少钱,我找的是凤城五路4人合租的房子,每个月600元,是押一付一。”小王说,“年后换工作了,在南稍门附近,每天上下班实在太远,就想着在公司附近租房,所以今年4月初就在一城中村租了一个单间,每月350元。”今年4月初,小王在凤城五路租的房子还有一周到期,就把房子信息挂在58同城上,但是一周过去了,并没有租出去,小王就把出租信息撤了。

  “从5月底开始,就不停地接到电话和短信,叫我陈女士,还说想租我在山东济南的房子。”小王很不解,“我是一个穷学生,刚由4人合租换在350元/月的城中村租小单间,在济南哪来的房子出租呢?每天接到几十个求租房的电话短信,简直要疯掉了。”

  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小王手机上收到的电话来自黑龙江哈尔宾、江苏宿迁、浙江金华、山东济南、湖南长沙等,而收到的短信显示:“请问一下租房还在吗?我是刚从湖南长沙过来的,在安居客上看见你发布的租房信息真心诚意想租,虽然我是男生但是我很爱干净,没有不良嗜好单身独居,保证像对待自己的房子一样爱护。”“你好,陈女士,你的房子租出去了吗?”

  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安居客官方电话,始终无法转接人工客服。“他们打电话发短信都是给我一个不常用的号码,那张卡只是流量卡,我都不知道号码是怎么被泄露的,给安居客打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小王说。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租住 西安城中村

上一篇:针对微信群的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今8时开始? 西安网警: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