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洋县两名初中生沙河游玩时不幸溺水身亡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3 06:51:19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745.jpg

事发河道采砂挖出6米左右沙坑

  6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洋县沙河中营村段。在事发现场看到,整个河道宽约10余米,中间被挖沙船挖出大约4米宽的水域,水域两边是踩一脚都会变形的流沙。

  距离事发现场大约50米处,停放着一艘采砂船,采砂河道周围未有安全警示牌,没有禁止下河游泳标牌,也没有提示采砂河道河水深浅。岸边还遗留有两名溺水学生的衣服和鞋子,还有多个矿泉水瓶、一根用于打捞救援的树干。村民用长达4米的树干丈量沙坑深度,竟插不到河底。经测量,沙坑深约6米。

  当地村民张师傅介绍,沙河河床以前较高,整个河道也是平坦的,后来采砂的挖出了五六米深的采砂坑道。“从去年10月份开始,来了一个采砂的施工队,说是河道疏浚,一直采砂到前段时间环保督察才停工。”

  “河道两边都是田地,以前村民们干活都是直接过河,现在根本过不去,村民只能绕行。”张师傅说,“附近村民集中,小孩比较多,这么深的沙坑有安全隐患,掉进沙坑是爬不上来的,大家都很担心。”

  6月2日下午,溺水学生冯某的父亲说,他之前曾带着家人到儿子出事的河道游玩过,“未采砂前,这里的河道都是平的,没有这些沙坑。”

  目前,关于这起溺水事件,洋县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沙坑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