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洋县两名初中生沙河游玩时不幸溺水身亡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3 06:51:19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740.jpg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6月1日,汉中洋县10余名学生骑摩托相约到沙河游玩,其中两名初二学生在沙河中营村段不幸溺水身亡。

  10余学生河边游玩 两名学生溺水身亡

  6月1日,参与救援的汉中曙光救援洋县中队的孟队长介绍,接到求助后,他们赶至现场参与打捞,经过4个多小时的打捞,于当晚10时许把学生李某打捞上岸。“但始终没找到另一孩子。”孟队长说。

  孟队长介绍,事发地河道水域看着很浅,但呈V形,水深4~6米。“河道两边都是流沙,这种水域非常危险,落水后不易上岸,打捞难度大。”

  6月2日上午9时,当地村民张师傅和其他村民一起用渔网将落水的冯某打捞上岸。

  据了解,两名溺水的学生上初二,都是洋县磨子桥镇周铺村人,事发当天,溺水的李某和冯某等10余名学生骑摩托相约到沙河游玩,不幸发生意外。

  6月2日,李某的母亲表示,她儿子平时很听话,不会游泳,连门前的渠都没下过。她说:“出事的地方离我家7公里左右。事发当天下午3点,我儿子和同学说出去玩,谁也没想到就出事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沙坑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