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收诚意金无证售房 称钱可转为定金或房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3 08:12:59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724.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虽然西安市住建局明确要求,开发商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前,不得以认购、认筹、排号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者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诚意金等,但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依然顶风售楼。

  “如果不交3万元的诚意金,可能等到开盘时就没有房了。”6月2日上午8时,有购房者向华商报爆料称,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西路的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项目,A4栋楼在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证的情况下,开始以交诚意金等方式排号售房,人为营造楼市紧张气氛。根据爆料人提供的盖有西安华南城有限公司公章的收据显示,支付款项明细为:暂收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南城 住建局 无证售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