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11个月幼儿高烧抽搐情况危急 交警拉响警笛开道护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03 15:26:00
[摘要]出租车司机看到幼儿病情危重,担心正值高峰时段,车流量大,怕耽搁救治时间,就拨通了交警长安大队大队指挥中心电话进行求助。

  5月31日下午5时40分许,交警长安大队指挥中心转警称:南长安街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内乘坐着一名因发烧导致并发症的幼儿,情况危急,需立即前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接到指令后,正在执勤的城区中队三名铁骑队员分别工作岗位第一时间赶往樊家十字。接到求助车辆,和家长简单交流后,拉响警笛,并通过对讲机呼叫途径十字警力加强疏导,确保该车辆优先通行,仅仅用时4分钟将幼儿送至航天医院。

  到达医院后,铁骑队员并没有撤离,而是协助家长联系急诊医生。在经过检查和简单治疗后,医生告知需要立即到儿童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随即,新的一轮救助又拉开了序幕!铁骑队员再次拉响警笛,紧急开道护送,平时需要近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时15分钟就开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

  目前,幼儿已转危为安,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患病幼儿只有11个月,下午突发高烧,引起惊厥,并伴随四肢抽搐,家长带幼儿乘出租车去医院就医。出租车司机看到幼儿病情危重,担心正值高峰时段,车流量大,怕耽搁救治时间,就拨通了交警长安大队大队指挥中心电话进行求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 高烧 交警

上一篇:驾照考试过不了 西安一男子竟买本假驾照开车上路 下一篇:端午小长假+高考 交警预测城区主干道和考点周边交通压力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