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枫叶新都市小区大门外楼梯有“豁牙” 家长担心绊倒孩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5-31 06:59:41
[摘要]小区大门外楼梯豁豁牙牙,偏偏附近有幼儿园和小学,孩子们进进出出让家长很是担心。

1123454.jpg

  小区大门外楼梯豁豁牙牙,偏偏附近有幼儿园和小学,孩子们进进出出让家长很是担心。

  “上次有个小孩就在这里绊倒了!”近日,市民李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团结南路枫叶新都市西门外,唐久便利、乐友孕婴童店等店外和人行道之间的楼梯沿破损严重,“这里沿街店铺比较高,跟人行道之间有一米多的落差,这中间的楼梯太破了,这里就在小区大门外,人流量本来就比较大,好多幼儿园、小学的孩子放学后还喜欢去便利店买东西,上上下下特别不安全。”李女士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对破损的楼梯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5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枫叶新都市西门外南侧看到,七八米长的楼梯确实有不少缺口,由于正好在边沿上,很容易踩空。

  针对这一问题,5月29日,华商报已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楼梯 幼儿园 家长

上一篇:薛建兴任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厅长 黄思光任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