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御园小区13部电梯停运 近400户高层业主爬楼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8 07:40:26 编辑:张佳萌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8872.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商洛御园小区建成数年,有近千户业主入住,但小区6栋楼13部电梯却一直未取得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也没有定期检验。3月26日,商洛市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急叫停这13部电梯,近400户业主只能爬楼梯。

  年轻人爬18层楼需20多分钟

  3月26日11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在御园小区看到,10号楼电梯被贴了封条,旁边贴着物业通知,不少业主只能爬楼梯回家。“我腿脚不好,但要回家只能爬楼梯,实在太造孽了……”10号楼一位老太太边爬楼梯边抱怨。

  “早上8点多,电梯突然停了,我一个年轻人,从1层爬楼梯到18楼,花了20多分钟才回到家。”3月26日,御园小区7号楼业主张先生说起电梯停运一事很是无奈,小区电梯运行这么多年来好像从来没有检修过,电梯下坠事件时有发生。3号楼住户贾先生证实,今年2月份,他坐电梯经历惊魂一刻,从8楼直接掉到5楼,背部受轻微伤。为此,有业主曾多次反映,但都没有什么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 御园小区 电梯 爬楼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