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装修弄穿楼板上下两层被“打通” 联志花苑业主担心破坏楼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5-04 08:45:00
[摘要]装修弄穿楼板,楼下房间天花板因此破洞,小区业主们担心,部分业主雇佣不正规的“装修游击队”不当装修,会对小区楼体结构造成损坏。

x7aacbqx.jpg

装修弄穿楼板,楼下房间天花板因此破洞,小区业主们担心,部分业主雇佣不正规的“装修游击队”不当装修,会对小区楼体结构造成损坏。

  联志花苑小区是联志村村民拆迁安置小区,位于西安市北稍门东侧的联志路中段。3月25日,该小区开始交房后,部分先拿到钥匙的业主开始对新房装修。

  张先生是联志花苑小区业主,5月1日,他到小区准备前期装修事宜时,他听到一个让人担心的消息,小区内一家业主装修,弄穿了楼板,楼下房间天花板因此破了个洞。

  “大概是4月30日左右,小区11号楼24层一家业主装修时,把自己地面楼板弄了个窟窿,直接可以看见楼下屋内。”张先生说,他家楼上也在砸地面弄暖气管道,每次听见锤击声,他都担心楼板会出现裂缝。

  张先生说,目前小区即将全部交付,很多人都将开始装修,如果都雇佣不正规的“装修游击队”,担心装修不当会对小区楼体结构造成损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天花板 楼梯

上一篇:男子拿“演出道具警官证”欲进西安火车站 结果被拘留五日 下一篇:女子五一去见亲家母却被杨凌民警抓了 原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