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五一去见亲家母却被杨凌民警抓了 原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5-03 17:45:42
[摘要]儿子谈了对象,李某高兴地合不拢嘴,说好了五一假期和亲家母见面,谁知刚到火车站就被铁路民警拦了下来,亲家母见不上了不说,民警还将她送进了看守所,原来,李某系网上在逃人员。

  儿子谈了对象,李某高兴地合不拢嘴,说好了五一假期和亲家母见面,谁知刚到火车站就被铁路民警拦了下来,亲家母见不上了不说,民警还将她送进了看守所,原来,李某系网上在逃人员。

  5月2日10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杨陵南站派出所民警杜飞超在车站广场执勤时,发现一打扮时尚的妇女行为异常,遂与女民警上前一同对其盘查。经过核查、比对,确定该妇女系网上在逃人员。随后将其带回值班室,该女子满脸惊愕,还不停的叫嚷着别让她错过去见亲家母的高铁,经过派出所民警的一番讯问,该女子最终回归平静,称只能改期再见亲家母商量儿子的婚事问题。据查,该女子叫李某,是甘肃省秦安县人,因去年以来伙同他人以做慈善为由,至今诱骗他人,且李某为团伙的财务,该团伙成员每人获利数千元不等。当前,杨陵南站派出所正在办理后续移交工作。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辛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亲家母 民警 在逃人员

上一篇:“我要上全运”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启动 4000人参与! 下一篇:西安铁路民警在西宝公路遇侧翻货车 随即伸展开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