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铁路民警在西宝公路遇侧翻货车 立即伸手展开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5-03 17:46:31
[摘要]5月1日,一载有饲料的货车在西宝公路中线阳平至虢镇间发生侧翻,正好被路过此地的西安铁路民警遇见,遂展开救援。

a25af938_meitu_1.jpg

5月1日,一载有饲料的货车在西宝公路中线阳平至虢镇间发生侧翻,正好被路过此地的西安铁路民警遇见,遂展开救援。

  5月1日上午,西安铁路公安处蔡家坡所教导员刘卫带领副所长王斌、民警张永禄、张晓鹏驾车前往辖区检查工作时,在西宝中线阳平至虢镇间突遇一货车(陕C32801)侧翻现场。刘卫立即现场指挥救援:为第一时间救治被困司机,民警张晓鹏果断剪断司机安全带与同事将该司机合力救出,副所长王斌立即拨打120、 119及122请求救助。因西宝中线车流量大,为避免造成二次事故,民警合力将司机抬至安全区域,设立起警示标志,指挥过往车辆慢行通过,并联合群众将货车上装载的饲料搬至安全区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民警 货车侧翻 救援

上一篇:女子五一去见亲家母却被杨凌民警抓了 原来竟是网上在逃人员 下一篇:西安男子私用挂靠越野车出事故 遭原车主三次“举报”敲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