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3所民办初中摇号录取学生9124人 未摇中还可报名面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3 21:37: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3日,一件大事牵动着全市57000多个小学毕业生家庭的心。这一天是2019年西安民办小升初摇号的日子。

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6月3日10时,我市2019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在相关区县、开发区同时进行。据统计,全市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共计33所,通过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共录取学生9124 人;报名人数低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学校14所,直接录取报名学生1902人。上述合计完成录取11026人。

当日,市教育考试中心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已录取学生推送“电脑随机派位结果通知”。经微信公众号后台检测,11003人成功接收到结果通知,其余23人因取消关注公众号导致未正常接收。截至当日20时,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方式向23人逐一反馈录取结果。

全市报名人数57944人 47所学校计划招生26160人

今年西安市民办小升初继续实行电脑随机派位(俗称“摇号”)及面谈相结合的方式招生,随机派位与面谈的录取比例为4:6;西安市47所民办初中计划招生26160人,网上报名人数57944人。47所民办学校中,有14所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按照西安市今年民办小升初政策要求,报名学生数超过计划数的学校,通过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结合方式进行招生;报名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民办学校直接全部录取报名学生。所以参与“摇号”的学校实际为33所。

6月3日上午10时,西安市2019民办“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下简称“摇号”)在相关区县同时举行。当天,全市33所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的学校通过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学生9124 人,14所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数的学校直接录取报名学生1902人,共计录取学生11026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33所 民办初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