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风致使御城龙脉南区瓷片高空坠落 物业:加大巡查采取措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4 21:39: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楼外的瓷砖被吹落,顺着风斜着向楼下坠落,差点都把人砸了!”谈到小区当晚从高层上掉落的瓷砖,业主们仍心有余悸。

业主:刮大风高空坠落瓷片

冯先生家住西安市南二环天伦御城龙脉南区某栋31层,6月2日下午6时许,西安城区突然刮起了大风,他刚走到窗户旁准备关窗户,就看见了令人惊心的一幕,“小区三号楼的瓷砖掉落,被风吹到了楼下的人行道。”冯先生说,他赶紧向院子里望去,生怕瓷砖砸到了过往的路人,幸运的是直到大风停止,并没有小区的居民因此受伤,但是这一幕仍让他感到后怕。

冯先生说,小区此前就经常发生外墙瓷砖脱落的事情,以至于多栋楼前都会贴有“瓷砖脱落,请勿靠近”的警示语,“小区去年开始就陆续出现瓷砖脱落的状况,很不安全,对此物业曾经要启用大修基金维修,但是一部分业主不愿意,认为这属于房屋质量问题。”冯先生说,每次到了刮风下雨的天气,肯定有瓷砖落下,他都要快步的走出小区,生怕天降横祸。

在冯先生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6月2日因大风导致瓷砖脱落后,小区物业在最严重的3号楼前人行道拉了警戒线,地上有摔碎的瓷砖,在一张聊天记录截图中,小区四号楼一位业主称,“正沿着小区花园走,突然‘呼啦’一块砖就掉下来了,有大风的时候,瓷砖可是斜着坠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御城龙脉 南区 瓷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