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幼儿园围墙“六一”当天被拆 街办:不知情,已制定分流方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4 07:05:39 编辑:何媛 作者: 王娜 杨璐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833.jpg

  幼儿园负责人:属突发情况,有1/3学生转园退园

  在曹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中,记者看到,6月1日晚上7时许,三禾幼儿园在家长群里发了一则通知:鉴于园所突发的情况,围墙在目前的情况下无法立即恢复,为了孩子的安全,在围墙恢复前暂时停止幼儿入园。鉴于突发情况的不可控性,我们会在下周内完成园所转移计划。

  6月2日下午3时许,该家长群又接到一则幼儿园紧急通知:明日园所正常上课,考虑到目前的场地情况,我们将孩子的活动区整体搬到三楼,预计下周末园所搬迁。

  3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幼儿园负责人苏女士。“我们之前没接到任何告知,6月1日适逢周六休息,一大早听值班老师说有人正在拆围墙,我们所有的老师及园里工作人员都来了。”苏女士说,“上个月就有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来幼儿园门口贴通知,给家长散发的文件只有枣园村委会的公章,没有见到任何正式文件。”

  苏女士手机拍摄的通知显示:枣园村城中村改造拆迁工作已全面启动,由于该幼儿园在拆迁范围内,我部将于近期对该处进行拆除,请各位家长立即办理退学手续。落款是未央区未央宫街道枣园村村民委员会、枣园村集体土地上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指挥部,落款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

  “围墙被拆后,我们立即找未央宫街办寻求帮助,不管怎样,园里100多个孩子的安全及上学问题是最主要的,但截至目前,并未收到任何回应。”苏女士说,2017年6月30日建园以来,园里有160余名孩子,这几天陆陆续续有家长来办理退园、转园手续,只剩约100名孩子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六一 幼儿园园长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