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幼儿园围墙“六一”当天被拆 街办:不知情,已制定分流方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4 07:05:39 编辑:何媛 作者: 王娜 杨璐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3831.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杨璐瑶)前一天还在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第二天路过时,却发现幼儿园的围墙正在被拆除。

  刚庆祝完“六一”儿童节

  幼儿园围墙第二天被拆

  徐女士是西安市明光路和纬二十九街向西100米处三禾幼儿园的一名孩子家长,“我们星期五还在幼儿园参加庆祝六一活动呢,星期六也就是‘六一’当天路过的时候,发现学校的围墙正在被拆除,也不清楚是啥情况。”昨日,徐女士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台挖掘机正在作业,幼儿园的围墙已被铲倒一半,挖掘机还在继续铲倒剩余的围墙。

  6月3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三禾幼儿园,视频中被铲倒的围墙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蓝色的临时围挡。幼儿园门口多处喷着大大的“拆”字,幼儿园旁边站着四位穿着制服男子,“我们啥也不知道,是临时来打工的,已经在这儿守了两个星期了,幼儿园的围墙是前天拆的,反正这一片都要拆。”这时,来了一位骑着电动车的家长说,“我已经联系好了一所幼儿园,今天就是找园长办理转园手续的,也不知道这个幼儿园发生啥事,现在这个情况根本无法让孩子安心上课。”

  “现在幼儿园被拆成这样还咋上学呢,幸亏我家孩子是大班,剩一个月就毕业了,今天来就是找老师把孩子的被子、水杯等东西带回去,剩下的一个月我们不来上课了,安全隐患太大。”领着小孩的学生家长曹女士说,“气人的就是幼儿园方面也没有任何说法,起码给我们家长解释一下。”

  曹女士无奈地说:“孩子剩一个月就毕业了,还一直嚷着要拍毕业照呢,这都成这样了,也拍不成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六一 幼儿园园长 围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