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灞桥区浐河西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电动车司机当场身亡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9-06-04 14:57:52
[摘要]今天上午10:30左右,西安市灞桥区浐河西路和东城大道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动车司机当场身亡。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尸体已被拉走,但现场仍能看到血迹。

微信图片_20190604150052.jpg

今天上午10:30左右,西安市灞桥区浐河西路和东城大道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动车司机当场身亡。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尸体已被拉走,但现场仍能看到血迹。据现场目击者称:死者为一名男性,年龄大约在60岁左右,须发花白。事发时,该男子骑着电动车被一辆半挂车撞倒并被碾压,事故现场惨烈。记者了解到,肇事货车司机马某某,陕西西安人。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190604150055.jpg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车祸 电动车 浐河西路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用废旧牛仔布研发出可做家具环保复合材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