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黑摩的“打游击” 一摩的司机上午被查晚上又出来营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4 16:34: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今年5月开始,西安交警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黑摩的”专项整治活动,争取在2019年底禁绝“黑摩的”聚堆揽客、非法载客行为。连日来,西安交警持续对“黑摩的”进行打击,这也让摩的司机玩起了“游击战”。

  针对地铁2号线地铁站黑摩的非法营运的问题。6月3日晚,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秩序中队出动30余名警力,在长安城区一级管控区即三个地铁口同时开展两三轮“黑摩的”夜间统一整治行动。

  当晚8时许,当警车刚到达航天城地铁站附近时,原本聚集在地铁站附近的摩的便一哄而散,沿着新华街逃跑。随后,民警在航天城地铁口附近布置了多个检查点。8时10分许,民警在新华街与青年北街十字查获一辆载客三轮,司机是一名女子,该三轮摩的上不仅拉着乘客,里边还对方着很多衣物,导致司机开车行驶时都不能坐正。

  10余分钟后,民警先后在新华街查获两辆三轮摩的。民警表示,其中一名女摩的司机当天上午刚刚因非法营运被查扣,没想到晚上又出来了。

  另一名摩的司机是一名80多岁的老人,记者注意到这位老人下车行走都是颤颤巍巍的。这位老人的乘客是一名大学生,其表示为了方便才乘坐摩的,当时没考虑安全问题。

  民警表示,两三轮“黑摩的”无合法路权,无营运资质,无安全保障条件,无赔偿能力,具有相当大的社会危害性。据统计,长安大队此次夜间统一整治行动,共查处8例非法营运“黑摩的”。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摩的 打游击 查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