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5座越野车接送托管班学生 车上一次竟载12名学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4 17:24: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9年5月17日中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在席王路巡查发现,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有超员嫌疑。民警随即现场将其拦停,经查该车驾驶人张某所驾车辆核载5人,实载13人(含司机),均为学生,属严重超员,且其本人对其严重超员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该车属于位于灞桥区席王村的一家托管教育中心,托管费是300元-650元不等,其中300元标准是午饭,600元的是两餐加下午辅导作业。被民警查获时,该车正将其托管的12名学生由学校接送至托管中心吃午饭、午休。

  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女)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刑事立案,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越野车 托管班 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