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皇家园林小区电梯13天内停3次 原因是有人私开启消防栓放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4 19:16: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6y50dfe_副本.jpg

一大早,陈女士先是发现停电了,又发现两部电梯都停了,只好带着孩子从26楼爬下来。而电梯停运的原因令人感到吃惊。

  十几天电梯停运三次

  陈女士家住未央区贞观路的皇家园林小区,6月4日早晨6时30分,她发现家里停电了,奇怪的是楼道也停电了,两部电梯也跟着停了。她赶紧告诉家人,电梯坏了得爬下楼要早点出门。早晨7时30分准备出门时,电梯仍然没有恢复,所有上学的、上班的业主都是从安全通道慢慢走下楼的。

  后来家人给陈女士发来物业当天贴在一楼电梯旁的告示图片,内容是“10号楼1单元16层消防栓因人为破坏导致电梯进水无法运行。为保证业主的出行安全,现电梯已停运,排查检修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陈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吃惊的原因是,继上个月以来,这已经是最近十几天以来电梯第三次停运了,而且物业公布的故障原因一样,竟然都是有人打开消防栓龙头放水淹了电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皇家园林 电梯停电 消防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