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百亿融资支持!中国银行全面助力泾河新城追赶超越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6-05 15:14:56
[摘要]6月4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五年中国银行将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为新城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6月4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五年中国银行将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为新城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image.png

  金融助力再添大动作

  此次合作,也是今年4月40家金融机构组团走进泾河新城并广泛开展合作后,泾河新城与金融机构的又一次高层次合作。

  签约现场,中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泾河新城区位优势突出,特色产业集聚效果明显,营商宜居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符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后续将持续创新金融产品为泾河新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产业布局掀开新篇章

  据悉,今年以来泾河新城紧紧围绕“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借力“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信息数据中心、人才中心和休闲宜居中心。同时,围绕这一定位确立了以“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着力打造一个生态优良、环境优美、业态丰富、品质高端、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新城,努力使泾河新城成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的新引擎。

image.png

  今年上半年,在高端制造业、新能源和重点工业方面,法士特商用车变速器核心零部件项目、玉沣智能制造中心以及纳米碳新材料工程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纷纷落地开工。在文旅商贸业方面,4月初,成功举办了以“新时代新文旅新泾河”为主题的文旅产业融合高峰论坛,王立群、纪连海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齐聚泾河,共话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在新经济产业方面,泾河新城在电竞领域不断发力。3月下旬,星辰电竞俱乐部正落户泾河新城。4月底,泾河新城在北京与动吧体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泾河新城电竞产业发展。电竞产业方面两大重点项目的签约,有力地促进了泾河新城发展新经济产业,带动“文化+”与科技、金融、旅游、生态、体育、娱乐等领域深度融合。

image.png

  金融合作助力大发展

  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丝博会期间,泾河新城更是一次性签下新恒业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CO2空气源热泵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等六大优质项目,投资总额达121亿,为实现新城追赶超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推泾河新城经济健康有序、高效发展。

image.png

  据了解,下一步泾河新城还将继续对接更多的金融机构,重点围绕高端信息化、特色文化旅游、新能源新材料、茯茶、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不断深化和拓宽与金融机构的合作领域,为区域企业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夏爽中国·嗨西安 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嗨一“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