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约定时间内紫苹果装饰却没有按时给西安业主完工 到底咋回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5 15:48: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dyx5fdp.png

    约定好70天的工期,如今到期了,壁纸没贴、橱柜没装、门做小了要返工甚至连窗帘还没量。未央湖花园的业主张女士希望,紫苹果装饰尽快完工。

  “我要装修房子,和紫苹果装饰签了合同,约定好施工期从3月31日至6月5日,为期70天。”张女士说,“按照合同约定今年应该完工了,可是工程进度却很缓慢,壁纸没贴、橱柜没装、门做小了要返工甚至连窗帘还没量。紫苹果装饰这边却一直推脱我,光给我说厂家没货,可就是不给我承诺到底什么时候能装修完。”

  在约定好的工程进度上写到,5月7日至5月15日墙面处理完。所有木材5月31日全部做完。然后据张女士描述,目前她家的装修进展,还差了很多工期。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紫苹果装饰工程部一相关负责人。“张女士的问题,我们这边正在积极和她沟通。现在主要是一个门需要返工的问题。壁纸、橱柜等问题目前已经落实好了,将会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施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紫苹果装饰 装修 返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