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企业8万元爱心物资捐助周至乡村小学 孩子们用表演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5 16:56: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刘立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5日上午,周至县尚村镇新范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当地政府联合爱心企业给孩子们送来了近8万元的爱心物资,孩子们拿到了新书包,新文具,高兴极了。

  6月5日,中建二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带着近8万元的爱心物资到周至县尚村镇新范小学开展“爱与饰界童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定制校徽1个、宣传栏4个、饮水机6台、会议桌椅及音响各1套、新校服50套,书包110个、铅笔盒50个及篮球架、乒乓球拍、羽毛球拍、毽子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是装饰公司党委继2013年开始,连续第7年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筑”梦“童”行,与孩子们一起延续六一儿童节的欢声笑语,践行央企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

  中共周至县尚村镇委员会组织委员于洁,尚村镇教育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刘宏彬,尚村镇宋滩(新范)村党支部书记阮亚平,尚村镇宋滩(新范)村村委会主任周长安,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小虎及公司相关部门(项目部)负责人,新范小学校长胡朝阳,临川寺小学校长王强劳,尚村镇兄弟学校校(园)长及学生、教师、工作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当走进学校大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双双温暖的小手一张一合的热烈欢迎着。学生们为参会人员佩戴红领巾并奏国歌;装饰公司领导与尚村镇领导共同为新范小学校牌揭牌;爱心志愿者与学生一起共同种下“筑梦杏福”树,彼此都享受着爱与被爱的幸福;中建二局装饰公司为新范小学发放爱心物资,亲切的慰问,暖心的礼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尚村镇宋滩(新范)村双委会及新范小学为中建二局装饰公司赠送牌匾锦旗,著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高咏华为中建二局装饰公司现场书写“诚信创新 超越 共赢”8字企业精神,随后学生们进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刘小虎说,今天的幼苗将会成为明天国家的栋梁之才,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与新范小学搭起一座爱心之桥,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也是我们普通党员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和谐的有力体现,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帮助祖国的花朵健康、茁壮的成长。

  据悉,中建二局装饰公司党委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7年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做出实事,彰显央企社会责任。公司党委先后前往陕西、云南、四川、黑龙江、贵州、山东、北京等地,为留守儿童、农民工兄弟、少数民族同胞、聋哑儿童、孤寡老人、职业康复中心的残疾人朋友、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在爱心公益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华商报记者 刘立春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物资 捐助 表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