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被银环蛇咬伤灞桥交警急送救命血清 家属:交警队非常给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5 17:09: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3日上午9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咸阳一青年男子被银环蛇咬伤,正在省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生命垂危。经过多方联系,确认位于港务区的国药控股陕西有限公司仓库中存有对应的血清,但适逢早高峰,城区路面车流量较大,家属请求协助送药,为救治争取时间。

  与求助人进行简单电话交流后,执勤民警吴波带领辅警屈小安立即驾车赶赴港务区。送药的速度变成了与死神争分夺秒的竞赛。民警开警车经由东三环-华清路-环城路-友谊路,仅用时30分钟左右走完了原本需要近一小时的路程。

  当毒蛇血清被安全送达省人民医院,家属欣喜万分,医生和伤者亲友对送药民警再三表达谢意。

  6月4日,家属向民警反馈,伤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男子是在6月2日晚被咬伤,咸阳市无专业医疗机构,建议家属迅速前往省人民医院就医。找到血清时距离被咬伤已过去十多个小时。

  伤者亲友在后续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人家交警队那天非常给力,咱西安警察确实不错,当时一打电话,110直接安排了交警过去,当时送的非常非常及时。”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银环蛇 血清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