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房企1-4月投779.35亿盖房 高于全国平均增速增势明显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9-06-06 09:05:33
[摘要]1-4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779.35亿元,同比增长23.5%,增速比1-3月回落1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11.6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比前三个月稍有回落,但仍保持较高增长趋势。

  本报讯 (记者 张维)6月5日,来自省统计局的消息,今年1-4月,陕西省房地产投资在施工进度的推动下,增速虽比前三个月小幅回落,但仍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商品房销售难于维持前三个月的增长势头,再次出现下降趋势,西安市由于商品房供量减少,增速更是落入2015年下半年的最低点,成为影响全省销售回落的重要因素,而个别地市商品房销售速度出现较大幅度回落。

  1-4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779.35亿元,同比增长23.5%,增速比1-3月回落1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增速高11.6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比前三个月稍有回落,但仍保持较高增长趋势。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房企 商品房销售 盖房

上一篇:违规操办婚宴 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