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公园捡垃圾被扒摆拍又反转?警方:恶意炒作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9-06-06 14:54:0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女子公园捡垃圾被扒摆拍又反转?警方:恶意炒作!处罚未定)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一组照片忽然在网上引发强烈讨论。

  一位女网友在网上发帖,称世界环境日自己为了践行环保理念,清理了很多公共场所的垃圾。配图为两组照片,一组照片中满地堆着各种生活垃圾;另一组照片中,垃圾已经被收好装在4个麻袋里,并配上该女网友在垃圾堆里的照片,同时@了一众明星。

\

  但很快,有另一名自称是该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在这则微博下留言,并发帖称,事发公园内,本身并无垃圾,并配上“监控录像截图”,称是由该网友分批次将4麻袋垃圾运进公园,并将垃圾倾倒于此,“摆拍”完成后,扬长而去。

  此事激起网友愤怒后,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区分局宣传科王姓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经调查,发现这位女网友和自称该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的两人,实际上为互相串通炒作,“女网友做环保是假的,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身份也是假的,相当于两人扮演了两个角色,共同恶意炒作。”

  反转一:

  “网红”做环保,“公园管理处”揭穿谎言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一组照片在网上引起网友强烈关注。

  微博账户名为“cccci郑家宜”的女性网友,发了一则微博,自称于世界环境日当天,自己身体力行做环保公益,将垃圾收集,并配上自己清洁前和清洁后的事发地照片。红星新闻记者看到,“清洁前”的照片显示,此处堆满了塑料瓶等垃圾;“清洁后”的照片显示,这些垃圾被整理装入4个麻袋。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这组照片发布后,该账户只有不到一百名粉丝,且并无太多留言。但很快,微博账户名为“韩黎明leon”的网友,自称是北京市某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其微博下方留言称“这些照片怎拍出来的你自己不知道吗?”并直指公园内并无垃圾,是“cccci郑家宜”制造了这些垃圾。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摆拍 捡垃圾 世界环境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