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省级检查正式展开 检查不合格将返回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6 16:55: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利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陕西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省级核查工作,正在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如火如荼的展开, 500余名技术人员在近300个工作席位上昼夜轮换、加班加点开展工作。

  按照国务院第三次国土调查办公室下达的任务,陕西省将在6月底前完成10个地市107县(区)850多万图斑检查核实工作。截止6月5日,已完成104个县(区)约500余万个图斑的初检工作,其中5个区县成果已上报国家。

  据悉,土地调查是为了全面查清土地资源和利用状况,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此次省级检查是陕西省向国家上报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成果的最后一道关口,检查合格的县(区)将上报国家进行国家级检查验收,检查不合格的将返回县(区)整改后重新进行省级检查,直至合格。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通讯员 马兴波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土调查 整改 土地资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