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丨唐南中学老师身着“喜气红” 祝学生取得开门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7 08:23:40 编辑:曹静 作者:刘永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07081528.jpg

  华商网讯 高考第一门语文考试今天上午开考。7点15分,考生们陆续到达考场。在八十五中考点,唐南中学的四位老师统一身着红色上衣,搭配红色文件包,显得非常喜气。带队的王校长表示,这是老师们的自发行为,希望学生们语文第一科红红火火,旗开得胜。

  面对镜头,老师们喊出了“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的口号,希望学生们顺利通过高考检验。除了加油助威,老师们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学生们轻松应考。金老师是语文老师,他说平时的训练已经定型,希望学生们在考试的时候注意书写,尽量获得一些印象分。除了书写,他认为心态也很重要。

  语文考试中作文占了很大分数比例,提到作文,他建议学生“从小我写到大我”。他解释,写小我故事生动容易打动人,写大我可以提升作文的立意和层次,所以二者结合效果更好。考前,一些学生开到金老师身边,他再次交代“放轻松”就能正常发挥。

  记者在八十五中门口看到,公安交警部门早已就位,疏导送考车辆,确保考点秩序。据悉,考生将在8点20分左右开始进入考场,祝他们开门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唐南中学 2019高考 作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