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边唠家常边包粽子 惠民北坊社区老少共迎端午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7 17:42: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

  6月6日,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办惠民北坊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西城摩尔幼儿园、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隆养老机构、陕西为民服务公益组织在摩尔广场举办了2019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欢乐迎端午 心系环卫工 老少共团圆 ”活动。土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敏亮、党工委副书记李巍、社会事务科科长张雪也列席参加活动。

  伴着欢快的乐曲,踏着翩翩的舞步,优美的藏族舞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土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巍也代表向各单位和辖区居民致以端午的慰问,惠民北坊社区副主任李萍也代表社区对参与的各单位表示了感谢。随后,西城摩尔幼儿园的孩子们和社区老年大学的阿姨们也纷纷献上欢快的舞蹈、悠扬的葫芦丝演奏和红歌大合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节 粽子 惠民北坊社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