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司机手绘“必胜”折扇送考生 给考生增加信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7 17:43: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考前一周购买40把折扇,在折扇上写上寓意美好的书法和绘画,6月7日,当407路公交司机潘峰利将写有“必胜”的折扇送给考生小李,小李说这把折扇给他增加了信心。

2.jpg

  高考前一周巴士公司407路驾驶员潘峰利就开始筹备送给高考生一份特别的礼物,他的车厢因优质服务和书画特色经常被乘客夸赞,想到高考那天是端午节天气也比较炎热,他就购买了40把折扇,并在每把折扇上写上寓意美好的书法和绘画送给高考两天乘坐他车的考生们。7号一大早潘师傅就送出去很多把折扇,407路沿线的42中学是一个好考点,拿到“必胜”折扇的考生小李非常高兴,他说自己没有让家人送选择坐公交车去考场就是不想让自己他紧张,这把“必胜”折扇给他增加了信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司机 手绘折扇 高考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