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粗心考生将准考证丢失 长安区民警捡到多方联系将其归还

来源: 时间:2019-06-08 15:39:16 编辑:何媛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k53xyy7.jpg

  今年高考长安区设7个考点,7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为落实确保高考安保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西安市公安长安分局提前部署,制定《公安长安分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全力保障高考安全。

  按照相关预案,在7个考点设置安保警力,设立警戒标志,加大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查检查力度,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警戒区域;在考试前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秩序维护,依法查处各类治安案件,积极开展对涉考人员的帮扶救助;分局巡特警大队按照部署,在各个考点周边进行武装巡逻防控和定点值守,严密考场周围的安全防范,准备随时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各类影响高考安全的涉恐事件和突发状况。

  6月7日,分局局长李会贤、政委朱敏、副局长马护军分别前往各个考点进行巡查,检查安保警力到岗到位、警容风纪、武器管理等情况,督促各单位切实做好考点安保和考生服务工作。李会贤局长强调,高考是全社会的大事,各单位执勤警力要持续加大学校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提高考生安全感;要做好考场秩序维护,营造安静、畅通、安全的周边环境。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粗心 考生 准考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