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粗心考生将准考证丢失 长安区民警捡到多方联系将其归还

来源: 时间:2019-06-08 15:39:16 编辑:何媛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608152438.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每年高考时分,总有粗心的考生将自己的准考证丢失,就在昨天下午数学考试开考前,西安市公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民警就捡到了一张被丢失的高考准考证。

  记者从长安分局了解到,鸣犊派出所副所长白晓强连续六年带队负责长安一中高中部高考考点的安保执勤工作。昨天下午数学开考前,执勤民警捡到一考生准考证(冯某某,男,系长安一中高三19班学生)。但经核对准考证信息,该民警发现其并非该考点考生。

  时间紧迫,白晓强副所长立即联系校方和教育部门,迅速协调查找,最终联系到考生冯同学,将准考证交于本人,考生最终顺利参加考试。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粗心 考生 准考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