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大部先晴后雨 预计西安明日最高气温36℃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08 20:07:04
[摘要]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西安天气晴朗,最高温33.2℃,也不算太热。总体来说西安的天气有利于高考,明天考生们就可以好好放松了。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西安天气晴朗,最高温33.2℃,也不算太热。总体来说西安的天气有利于高考,明天考生们就可以好好放松了。

  8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东部地区气温较高,主要集中在31~34℃。截止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为34.7℃,出现在渭南蒲城,西安的最高气温为33.2℃。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先晴后雨。预计9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10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中西部有小到中雨。

  预计西安地区9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36℃。10日多云间晴天。11日多云转阴天,局地有小雨或阵雨。

  随着高温天气的来临,也进入了中暑易发时期,建议大家减少在11点到17点这段时间的室外活动,以免中暑,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防暑降温用品。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陕西 大部

上一篇:在家也可参观兵马俑 秦陵博物院发布超方便游客的微信小程序 下一篇:等待了12年的“感谢” 想对你说 大学生寻找当年捐款好心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