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等待了12年的“感谢” 想对你说 大学生寻找当年捐款好心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8 20:08: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7日,陕西蓝田人侯阳阳在杭州手写一封感谢信,并拍照发给华商报记者。这封感谢信的背后,是一段爱心与感恩的感人故事。

  “对你们的恩情我终生难忘”

  侯阳阳在信中写道:2007年我被浙江大学录取之后,全家人都为我的学费发愁,多亏了华商报“爱心助学专栏”刊登我的情况,三位好心人对我进行了指定捐款,分别是常铖、郭元和许虹美,在此我对他们,还有华商报,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表示深深的感谢,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谢谢!

  如今我已顺利完成学业,有稳定的工作和美满的家庭,吃水不忘挖井人,对你们的恩情我终生难忘。今天又是一年高考季,首先我希望通过华商报找到当初捐助的恩人,其次我也想捐出我的爱心,助力贫困大学生,将爱心传递出去,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再次对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等待 大学生 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