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 西安警方出动7000余人次护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08 20:30:03
[摘要]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针对全市高考涉及的13个考区、76个考点、2045个考场、59793名考生安保工作,西安警方两天共出动警力7000余人次。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针对全市高考涉及的13个考区、76个考点、2045个考场、59793名考生安保工作,西安警方两天共出动警力7000余人次,车辆1100余台次,全面加强考点及周边的交通管理、治安治理、反恐防暴和巡逻防范工作,确保了道路交通顺畅、社会治安良好和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19年高考安保任务。

  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交警、治安、巡警警务督察和各分县局,分别制定了交通安全保障、治安管理、街面巡逻防控和现场督察等专项工作方案,形成了一级抓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考试期间考点秩序安定平稳。各属地分局、派出所强化对各考点周边治安整治;巡警支队全面提升考点周边巡逻防控等级,在每个考点増加车巡和步巡力量,加大盘查力度。

  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刑侦局在每个考区安排刑警4-8名,严厉打击“涉考”类违法犯罪行为。高考期间,全市共排查经营通讯电子产品单位53家,出租屋460余所,治安复杂场所157家,关闭游戏机厅、网吧29家,临时关停可能影响考场秩序的工地、广场舞场地46处;严厉打击“涉考”类违法犯罪行为;部署80余名民警进驻区县教育考试中心保密室,实行24小时巡查值守,确保试卷绝对安全。

  为满足考生要求,全局户政部门共为考生加急办理身份证件19张,并为有特殊需要的高考考生及时提供户籍证明等相关业务,确保考生都能顺利参加高考。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期间 西安

上一篇:紫薇家天下地下人防室堆放易燃毛纺织品 住户担忧存火灾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