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9万考生高考家长陪“烤” 结束后考生考场外收到鲜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8 20:09: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一女生从银川回西安陪考 高考结束后家长给考生、老师送花

  8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雁塔区翠华路的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高考第二天下午3时将进行最后一场外语科目,此时考点门口已围满了考生和家长们,有考生在看单词本也有考生在背诵英语作文常用句式。因外语考试有听力环节,这场考试会提前15分钟也就是下午2时45分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当天下午2时30分许,该考点考生开始入场,2时40分许,考点门口的工作人员在询问门口是否还有考生没有进场,看到疑似考生的人员也会上前询问,避免考生错过入场时间。

  6月8日下午5时,2019年全国高考最后一门英语考试结束。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英语考试结束前,已有考生提前交卷走出考点。考试结束后,大批考生陆续走出场,很多家长都为孩子准备了鲜花。据了解,雁塔区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设置有28个试场,共822名考生参加考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考生 场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