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EE康城小区有窃贼剪开防护网入室行窃 户主夫妻俩都没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8 21:36: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端午假期,刘女士过得有些后怕。家人熟睡中,贼剪开两道防护网登堂入室来行窃。

  刘女士家住凤城八路西安市委对面的EE康城小区。刘女士说,6月6日凌晨, 她家里遭了贼。更让她奇怪的是,她平时睡觉有个风吹草动的就能醒来,那晚贼进了家里翻了一通她都没反应。

  刘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凌晨,她丈夫因为要赶一份材料,到2时30分时才躺下,可能是怕打扰她睡觉,自己一人去睡了小卧室,而刘女士独自一人在大卧室休息,“我是早上6点醒来的,在卧室里找不到衣服,后来发现家里客厅外的防护网被人剪开了,外面的小院里扔着我老公的 上衣、裤子,我赶紧叫醒老公,检查了一下家里的东西,发现少了一部手机,我和我丈夫的钱包也被贼翻了,总共丢了七八百块钱,还有一块手表和我的一些饰品、耳环都被盗了。”

  刘女士还发现,不仅是自己家客厅外面的防盗网被人剪开个口子,连小区与马路之间的铁制护栏也被人剪开了一根,“贼应该是先把小区防护栏剪开钻进来 后,因为我家离防护栏不到50米的距离,对方又扒开我家小院外种植得非常密集 的女贞绿化带,穿过绿化带,到我家客厅窗外,然后剪开我家的防护网进来的。 ”刘女士分析说,这个贼的穿过层层防护,作案估计有同伙。第一时间发现后, 刘女士赶紧报警。

  6月8日,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说,平日里都有巡逻,可能正好那个点儿巡逻错过了,从现场情况来看,贼确实是破坏了两道防护网入室行窃的,对此,他们已安排人手将破坏的防护错施焊接好,今后也会加大巡逻力度。

  据这里的住户介绍,早在几年前,还是刘女士所在单元,刘女士的一楼邻居和楼上三层和四层的住户相继被贼入室盗窃过。“这几天我在家待着都没安全感 。”刘女士说,小区有护栏,家里也安了防盗网,还是被贼入了家门,她真不知道何处才是安全的。

  目前,公安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窃贼 防护网 入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