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凤城八路EE康城小区凌晨遭了贼 住户早晨起床找不见衣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6-09 08:09:14
[摘要]6月6日凌晨家里遭了贼,她感到奇怪的是,平时睡觉有个风吹草动她就能醒,那晚贼进了家里翻了一通她都没反应。

  这个端午假期,刘女士过得有些后怕。家人熟睡中,窃贼剪开两道防护网进入室内行窃。

  刘女士家住凤城八路EE康城小区。6月6日凌晨家里遭了贼,她感到奇怪的是,平时睡觉有个风吹草动她就能醒,那晚贼进了家里翻了一通她都没反应。刘女士说,当天夜里丈夫赶写一份材料,凌晨2时30分才躺下,为了不打扰她休息,丈夫去了小卧室,她在大卧室。“我是早上6点醒来的,在卧室里找不到衣服,后来发现客厅外的防护网被人剪开了,外面小院里扔着老公的上衣和裤子。我赶紧叫醒老公,检查了一下家里的东西,发现少了一部手机,钱包也被贼翻了,总共丢了七八百块钱、一块表、一些饰品和耳环。”她赶紧报了警。

  刘女士发现,小区与马路之间的铁质护栏也被人剪开了一根,“贼应该是先把小区防护栏剪开钻进来,又扒开我家小院外种植得很密集的女贞绿化带来到客厅窗外,再剪开窗户防护网进来的。”刘女士分析。

  6月8日,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说,平日里都有巡逻,可能正好那个点儿巡逻错过了。他们已安排人员将破坏的防护栏焊接好,并加大巡逻力度。

  目前,公安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巡逻 卧室 衣服

上一篇:西安女子骑单车过马路被私家车撞飞 慌张大哭:我毁容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