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丈八西路机动车占道严重 交警:加大巡逻纠正占道停车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2-23 07:51:28
[摘要]高新区丈八西路多名交警正在丈八西路沿线巡逻,对于违法占道车辆进行处理。

2月21日,华商报C01版刊发了《高新区丈八西路这些问题盼解决》报道。报道反映的问题中,机动车占道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2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发现,多名交警正在丈八西路沿线巡逻,对于违法占道车辆进行处理。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丈八西路沿线确实存在部分违停车辆,这些车辆均已被贴条。

华商报记者从负责该辖区的交警高新大队丈八路中队了解到,丈八西路西段属于城中村安置项目,人口数量大,确实存在违法停车的情况,丈八路中队会加大巡逻力度,对违法停进行处理和纠正。

丈八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184路公交站附近的违停情况是因为该处是派出所的户籍室,虽然派出所已经规划几个便民车位,但数量远远不够,中队已经与派出所协商共同劝阻到派出所办事的市民停车不要影响公交车进站。对于部分维修店门口的乱停车现象,民警已责令维修店管理好其维修车辆,否则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机动车 占道 巡逻

上一篇:西安将分配29407套公租房 大力推进共有产权住房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