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公园南路水管爆裂绿化带现大坑 雪松倒地阻碍交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1-31 07:29:53
[摘要]自来水管道爆裂致绿化带内出现泥水大坑,雪松倒地阻碍交通。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抽水修补管道后将对大坑进行回填。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实习生 井爽)自来水管道爆裂致绿化带内出现泥水大坑,雪松倒地阻碍交通。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抽水修补管道后将对大坑进行回填。

  王先生家住西安市公园南路14号院,昨日上午7时许,他发现小区东门口道路中间的绿化带内出现了一个大坑,绿化带内的一棵大树倒在机动车道上。“7时前水管应该就爆裂了,但是在绿化带内比较隐蔽,树倒了大家才发现。”王先生说,之后一名环卫工给自来水公司打了电话。

  昨日上午10时许,公园南路14号院东门一家餐馆店主说:“今天早上准备开门发现店里也停水了。”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地的雪松已被锯断,小区门口人行道上堆放着大堆松树枝,多名身穿新城绿化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将树枝搬到货车上准备运走,道路中间的绿化带外已经立起了围挡,一辆抢修车停在一旁。

  “今早7点,我们上班时,发现该处自来水管道爆裂导致绿化带内种植的一棵雪松倒在路上。”新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说,目前雪松已被处理。

  记者在围挡内看到,绿化带内有一个五六平方米的大坑,坑中全是泥水。绿化带护栏下已完全悬空,靠近大坑的路面出现许多裂痕,道路有明显的下沉迹象。

  “早上8时,我们热线接到反映说路面冒水,过来一看发现是地下2米的一根自来水管道爆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坑中的污水抽出后将对管道爆裂处进行处理,然后对大坑进行回填,破损的路面会联系市政部门处理,估计当晚应该就能恢复供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水管爆裂 机动车

上一篇:西安首批100辆纯电动“中国红”双层公交运营 有啥不一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