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企业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6-09 12:23:34
[摘要]当日下午,西安高新区2019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企业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日下午,西安高新区2019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暨企业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梁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鹏翘出席并致辞,各镇(街)、各部门、中心、直属园区管办、高科集团及高新区企业代表共300人参与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高科集团高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陕西环保集团负责人轮流发言,介绍企业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积极表态,将在绿色发展中不断提升价值链,争当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与宣传者。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先后前往延长壳牌丈八北路加油站、高科集团热力公司、陕西环保集团,实地参观了解各企业在能源行业技术改革、热力项目工艺管理、环保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效。高新区在生态环保领域的系列创新发展成果让人大开眼界,引来与会领导嘉宾的阵阵赞叹。

  活动在充分展示高新区环保领域新成果的同时,发挥了高新区企业在生态环保、绿色发展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了企业群众的环保意识,也有力推动了生态环保成果的创新及知识普及,为动员企业群众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高新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了解,作为西安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高新区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6月4日,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良好以上天数103天,位居全市20个区县第一,主要河流水质明显改善,潏河、太平河、皂河出区断面化学需氧量比去年同期分别降低44.8%、39%、54.6%,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平衡协调与“双丰收”。高新区将继续大力开展 “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全面加快生态环境保护,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高新”更好地展现在群众面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世界环境日 宣传 活动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高新第二学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