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反映酒十路跨陇海线桥未按时完工 每天至少多走半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9 14:27: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东十里铺有个跨陇海铁路线的桥修了一年半了,桥修好了,周围的工程进展太慢,附近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只能绕很远才能过去。”6月9日,西安田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

  6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桥是酒十路跨陇海线桥,桥上有工人正在施工,但不少行人、摩托已在穿行。桥上放着水泥、沙子、砖、石板等施工用料。

fpyq319c.jpg

  73岁的田先生带着华商报记者看了周边,“我在华清园小区住,每天要送孙子上小学,接孙子放学,骑车去。”田先生说,“以前是一个简单的桥,走桥上,5分钟就到了孙子的小学,现在要到桥下绕行,得走40分钟。这个桥是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前几天居民意见很大,因为高考,给放行了。”

  市民何女士说:“桥去年就开始修了,之前说5月9号通行,现在还没通。”

3.jpg

  现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施工的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正在加紧施工,6月10号晚上通车,会先开一部分车道,两边剩余的工程再逐步完善。”

  华商报记者 文/任婷 图/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酒十路 陇海线 工期延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