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学生寻找捐助者”追踪 好心人已找到但拒绝其还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6-09 18:57:35
[摘要]2007年,侯阳阳最艰难的时候,有三位爱心人士给侯阳阳捐助学费2100元,如今,侯阳阳希望找到三位好心人,把钱还上。6月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对方表示:“不用还钱,只要阳阳过得好,我们就高兴。”

15599988164894136.jpg

  2007年,侯阳阳最艰难的时候,有三位爱心人士给侯阳阳捐助学费2100元,如今,侯阳阳希望找到三位好心人,把钱还上。6月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对方表示:“不用还钱,只要阳阳过得好,我们就高兴。”

  6月9日,华商报B1版刊发《深藏12年的感谢想对你说 受助大学生寻找当年捐助者》,报道中说,6月7日,在杭州工作的陕西蓝田人侯阳阳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拍照发给华商报记者,信中说,2007年他被浙江大学录取之后,全家人都为他的学费发愁,多亏了华商报的报道,三位好心人对他进行了指定捐款,分别是常铖、郭元和许虹美,一共捐了2100元。

  现在,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的侯阳阳已在杭州工作买房结婚生子,他想找到三位好心人,把钱还给他们,“常铖一家见过,但郭元和许虹美从未联系,也从未谋面,希望能对他们说声感谢。”32岁的侯阳阳说,“他还想力所能及资助今年贫困大学生,将爱心传递下去。”

  6月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常铖的妈妈,她说:“不用还钱,只要阳阳过得好,我们就高兴。2007年,阳阳给常铖补习数理化,我儿子考上大学并顺利考上公务员,也有阳阳的一份功劳。”

  郭元、许虹美,如果看到了我们的报道,或者您认识郭元、许虹美,请与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联系:029-88880000,帮助侯阳阳圆了这个关于感恩的愿望。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大学生 捐助者 感谢

上一篇:西安女子欲买商铺遭强签“托管协议” 要求退还5万元定金被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