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户花3000多万购买西安太和广场商铺 却被物业封死扶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0 07:50:4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600852733878510.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通往四楼扶梯被封死、消防通道被铁栏杆挡住、上下楼直梯变成刷卡式,这让花了3000多万购买太和广场四层商户的任女士欲哭无泪。商场物业公司称,等四层装修好了就开通电梯。

  “谁是商场的主人?是物业公司吗?”6月9日,来西安多年的任女士向华商报投诉,她和家人2013年花了3000多万在西安市东大街太和广场购买了四层整层2800多平米商铺,准备招商做餐饮。

  她介绍,购买了四楼并对外招租时,才获悉三层商户和商场之间有纠纷,商场正中央两部扶梯仅通到二层,三层以上被封死,导致她所购的四层也因此也无法到达;侧门的两部直梯中一部也只通到二楼,另一部可通往四楼。因为通道的问题,导致她这几年的招商受到影响,商铺难以对外出租,整个四层一直闲置至今。

  前年,物业又给四楼的仅有一条消防通道安装铁栅栏。同时,还将仅有的一部能上四楼的直梯变成刷卡式。

  任女士说,今年她准备装修后,因电梯问题多次找与商场物业公司等理论,但一直没有结果。现在她自己出入四楼,还需要公司员工下楼刷卡来接。

  6月9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太和广场看到,该商场内一、二层均有餐饮店正常营业。通往三楼的扶梯被隔板隔开,商场西南角通往四楼的消防通道上,二楼通向三楼的地方则被铁栏杆锁住。两部直梯中仅有一部能上四楼,而且需要刷卡。

  “现在所有通道被封死,装修过程中一旦出现火灾或地震,电梯不能使用,四楼的人怎么逃生?”任女士说,“实在是亏不起了,家人决定将此楼层装修后自己经营,以挽回一些前期损失,但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消防通道和电梯问题还受阻。”

  6月9日下午1时许,记者就此采访了西安安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太和广场管理处一位负责人,他称商场的两部直梯、两部扶梯和一个消防通道原本都可以通往四楼,目前因四楼正在装修,等装修结束后会打开所有电梯和消防通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太和广场 商铺 封死扶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