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考点外跪谢母亲的考生找到了 网友:妈妈好年轻

社会新闻 市场星报 2019-06-10 10:48:24
[摘要]6月8日,高考最后一门英语科目结束后,在合肥十中考点外,小伙从合肥十中考点大门走出,跪在他妈妈身前,高声说,“妈,谢谢您,这些年您辛苦了”,这一幕感动了现场家长的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网友的点赞。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男孩的母亲李娕女士。

  为了你,我学会了做菜

  为孩子悉心准备好一日三餐,是不少陪读家长的日常之一。提到做菜,以前忙于生意的李女士不好意思地说道:“以前我是不会烧饭做菜的,自从在学校附近陪读后,我在手机里下载了一个做菜的APP,按照上面写的一步一步来,好在孩子懂事儿每次都说好吃。”

  爸爸周先生感慨地告诉记者,“她以前是不需要做饭的,但是为了小孩,这两年天天都要给孩子准备饭菜。”这三年,儿子很体谅大人的付出,“他有时候,看到我们累了,有衣服都自己洗掉,不要我们操心。”

(王恒杰和妈妈)

(王恒杰和妈妈)

  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王恒杰向妈妈下跪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上后,不少网友评论留言道,“一句妈这些年您辛苦了瞬间泪奔,感动,这孩子太懂事了!”“懂得知恩感恩的人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是生活的赢家!”“十载寒窗苦,更念父母心。”……在高考的这个节点里,“感恩少年”的举动瞬间照亮人心。

 (王恒杰和妈妈)

(王恒杰和妈妈)


来源:市场星报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完 跪谢母亲 考生

上一篇:成都锦里铜人自述:颜料长期涂脸 已经不会流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